EN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

陆益民带队拜会江苏省、南京市领导

发布时间: 2022-11-23   作者:

11月22日至23日,通用技术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陆益民带队在江苏南京拜会江苏省、南京市领导。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贾大风,集团总经理助理、协同部兼健康事业部总经理刘昆陪同。

11月22日,陆益民、贾大风、刘昆与江苏省委副书记、省长许昆林举行会谈。双方就深化务实合作、推动共赢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许昆林对陆益民一行来江苏考察表示欢迎。许昆林表示,江苏是经济大省、制造业第一大省,在人才供给、科研能力、产业布局等方面竞争优势突出。通用技术集团作为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是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的主力军、排头兵,是国内机床装备、医药医疗健康领域的领军企业,双方合作渊源深厚、成果丰硕。希望下一步继续深化全方位合作,实现更高水平互利共赢。

陆益民感谢江苏省长期以来对通用技术集团的大力支持。陆益民表示,江苏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良、发展潜力无限,通用技术集团对在苏投资充满信心。下一步集团将精准对接江苏省委、省政府需求,进一步加大在苏产业布局,拓宽合作领域,在机床装备、纤维新材料、医药医疗健康等方面深化合作,推动双方合作在新起点上取得新成效。

11月23日,陆益民、贾大风、刘昆与南京市委书记韩立明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央地合作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韩立明对陆益民一行表示欢迎。她表示,希望通用技术集团与南京在打造国家制造业创新中心、智能制造装备产业链强链补链,以及医疗养老等领域深化合作,共同推进产业资源对接和项目建设,发力新赛道、拓展新领域,携手打好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的攻坚战,谱写互利合作、共赢发展新篇章。南京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发展营造一流营商环境。

陆益民表示,南京经济强、环境美、集历史之厚重与创新之活力于一体,为通用技术集团发展提供了广阔平台。下一步,集团将积极参与南京经济建设,特别是在高端装备、医药医疗健康等领域加大产业布局,推进共建高档数控机床及成套装备制造业创新中心,助力南京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培育壮大集团支柱产业,打造央地合作新样板。


    分享X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