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党建与文化>群团活动

一起向未来!通用技术集团举办“情系海外 相约云端”新春云拜年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1-28

1月28日,通用技术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于旭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陆益民,党组副书记张振戎,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旭升出席“情系海外 相约云端”新春云拜年慰问活动,向海外一线员工及亲属送上关怀与祝福。活动由王旭升主持,于旭波、陆益民、张振戎等集团领导分别连线慰问了5组海外一线员工及亲属代表,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和项目情况,为他们送上感人的寄语并通过他们向全体驻海外员工及家属致以新春的问候。通用技术邮电器材、中国医药、新兴公司、工程子集团党委工作筹备组、中技公司、中机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在现场参会,集团办公室、党群部、安监部、工程服务事业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相关二级公司和海外员工及家属代表200余人、80多个视频分会场参会。

image.png

image.png

    分享X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