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党建与文化>群团活动

集团团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5-12

5月12日下午,通用技术集团团委召开专题会议,第一时间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深入交流研讨,及时传达集团党组对共青团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出的部署要求。会上,集团团委书记、党群工作部副部长王妘结合个人学习体会,聚焦集团共青团和青年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特点,为广大团员青年、团干部讲授团课。集团团委委员,各级团组织负责人、团干部,各级青马班学员以及35岁以下团员青年代表1200余人,在200余个视频分会场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会议号召,集团广大团员青年要从共青团百年宝贵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永远坚持党的领导、坚守理想信念,扎根广大青年,立足本职岗位,勤于思考、勇于开拓、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澎湃春潮,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分享X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