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党建与文化>群团活动

通用技术集团领导视频连线慰问境外一线员工及家属

发布时间: 2023-01-18

1月16日下午,通用技术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于旭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董事陆益民,党组副书记、董事张振戎,王旭升同志出席“文化聚力 海外同行”新春慰问活动,以视频连线“云”团拜的形式,向春节期间坚守奋战在海外一线的广大员工致以新春祝福。集团领导分别连线慰问了6组共16位境外一线员工及家属代表,详细询问了他们在当地的工作、生活和项目情况,为他们送上新春的寄语并通过他们向全体驻境外员工及家属致以新春的问候,向4位现场员工家属赠送集团文创产品。


邮电器材、国际公司、中国医药、通用医疗、宝石花医疗、新兴公司、财务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在现场参会,集团办公室、战略部、安监部、党群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相关产业子集团和境外员工及家属代表300余人云视频共同参加活动。

    分享X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