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中心>成员企业动态

通用技术中技公司承建的阿苏电站项目正式投运

发布时间: 2022-12-26   作者:

当地时间2022年12月11日,通用技术中技公司EPC总承包建设的孟加拉阿苏甘杰东400MW联合循环燃机电站项目收到业主签发的OAC证书,这标志着阿苏电站项目已基本完成EPC合同规定的所有责任和义务,正式进入了商业运行,开始将电能源源不断地输送至孟加拉国家电网。

孟加拉日报等当地媒体对项目正式发电进行了报道。

阿苏电站项目位于孟加拉国吉大港专区婆罗门巴里亚市阿苏甘杰地区。项目的建成使孟加拉国电力装机容量提高约2%,预计每年发电量33亿度以上,将为当地20万户居民提供充足用电,约120万人口将因此受益。

这也是中技公司继古拉绍365MW联合循环燃机电站项目后,在孟加拉建成的第二座标杆性大型燃机电站。前者是孟加拉当时单机容量最大的燃机项目之一,极大缓解了首都达卡地区用电紧张,深受孟各方的高度评价。

    分享X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