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中心>成员企业动态

通用技术财务公司首次荣获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奖项

发布时间: 2023-01-10   作者:

近日,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审定委员会(以下简称全国审委会)发布通知,通用技术财务公司《跨国公司本外币一体化资金池业务管理》荣获“第二十九届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二等奖。

此次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评选,收到并受理企业申报材料664项,共219项(约占申报总数的1/3)被审定为第二十九届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其中一等成果34项、二等成果185项。

本届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充分反映了各类企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贯彻落实国家重大战略部署,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成功实践,集中体现了当前我国企业在深入推进国资国企改革与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推动数字经济发展与培育数字新产业、数字化转型与智能化升级、协同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和工程化产业化瓶颈、完善战略管理体系与优化集团管控模式、践行“双碳”目标与培育绿色低碳产业、共建“一带一路”与提升国际化经营管理能力等方面的创新实践经验,为政府有关部门制定相关政策提供了参考,为其他企业提供了可学习借鉴的成功经验,为大专院校和科研机构进行企业管理科学研究与教学提供了鲜活案例。

下一步,拟于4月上旬组织召开“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 正式发布创新成果并开展成果推广交流。广大企业特别是成果创造企业,将结合成果审定和推广活动,加强相互交流和学习借鉴,进一步完善管理创新成果工作体系,持续提升企业管理现代化水平。

    分享X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