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中心>成员企业动态

通用技术国际公司入围2022年境外电力项目签约榜

发布时间: 2023-01-30   作者:

近日,由中国机电商会发布的2022年中国企业境外电力项目签约排行榜新鲜出炉。通用技术国际公司下属中技公司和中机公司分别入围了本次总榜及多个行业签约排行榜。

《2022年中国企业境外电力项目签约额排名》榜单中,通用技术中机公司实现签约额2.79亿美元,位列第20位;通用技术中技公司实现签约额1.89亿美元,位列第23位。

此外,通用技术中技公司、通用技术中机公司在《2022年中国企业境外水电项目签约额排名》《2022年中国企业境外输变电项目签约额排名》《2022年中国企业境外新能源项目签约额排名》《2022年中国企业境外太阳能(光伏)项目签约额排名》《2022年中国企业境外风电项目签约额排名》等多个榜单中,均获得榜上提名,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分享X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