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

通用技术集团召开2023年新闻宣传与品牌建设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3-03   作者: 牛伯汉

3月3日下午,通用技术集团召开2023年新闻宣传与品牌建设工作座谈会。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宣传部长会议部署,总结过去的工作,交流经验,研究部署今年和未来一段时间集团公司的新闻宣传与品牌建设工作。通用技术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周明春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周明春表示,2022年,通用技术集团新闻宣传和品牌建设战线上的全体同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二十大为主线,思想理论建设更加深入,重大主题宣传有声有色,抗疫宣传报道成效显著,集团品牌形象更加彰显,为促进集团高质量发展营造了昂扬向上的良好氛围,为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提供了有力的精神支撑。

围绕2023年集团新闻宣传与品牌建设重点工作,周明春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把握根本点、出发点,以正确方向引领宣传工作;二是提高传播力、影响力,以精品力作巩固主流舆论;三是聚焦走出去、走进去,让通用技术故事走向世界;四是提升知名度、美誉度,以品牌引领行动擦亮“金字招牌”;五是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严细深实措施管好舆论阵地;六是注重系统性、协同性,以团结紧密协作凝聚工作合力。

通用技术机床研究院、高新材料、国际公司、中国医药、航天医科五家单位进行交流发言。集团各产业子集团、直属二级公司(事业部)主管宣传工作的公司领导和宣传负责人,集团办公室新闻部全体成员及财务部、健康事业部共计70余人分别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会。

    分享X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