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

于旭波出席第三届儒商大会并调研集团在鲁项目

发布时间: 2023-03-31   作者:

3月29日,通用技术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于旭波应邀出席第三届儒商大会并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表示,要发挥集团优势,提升我国机床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加快科技成果的转化应用,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与山东深化制造强国、健康中国等四大方面合作。

 于旭波强调,将发挥主业优势,不断拓展与山东的合作深度和广度,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实现共赢发展。

共同践行制造强国战略,加大与省内上下游企业合作力度,共同服务山东省新兴产业化建设,共同提升我国机床产业链韧性和水平。

共同践行健康中国战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升诊疗服务水平,以加快建设为抓手,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以医疗资源为支撑,大力发展健康管理、康复治理、健康养老等业务,为山东提供全产业链、全生命周期的医疗健康服务,不断增进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同时积极与省内骨干企业及国际知名厂商合作,开展高端医疗机械的研发制造,共同提升我国高端医疗器械供给能力。

共同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和绿色发展,合作开拓重点国别市场,促进山东的好产品、好装备、好技术、好服务走到世界各地。同时发挥集团在绿色能源、绿色园区、设计建设和经营管理能力的优势,深度服务山东省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

共同推动产学研协同创新,依托集团的产业优势,积极开展与山东省内的高校、科研机构全面合作,集聚山东省内的研发资源,加快科技成果的转化应用,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为山东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会前,于旭波会见了山东省省委书记林武、省长周乃翔。

在鲁期间,通用技术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于旭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谢彪,总经理助理、协同部兼健康事业部总经理刘昆调研集团在鲁项目,并拜访烟台市市长郑德雁。

3月27日,于旭波一行与烟台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德雁开展座谈交流。双方围绕进一步深化高端装备制造、纺织新材料、生物医药产业、康养产业、贸易与工程等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探索与交流。

当天,在通用技术环球医疗烟台海港医院,于旭波一行先后到医院新装修的病区、在建工程项目、住院病区等区域,详细了解医院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工作,听取了医院负责人关于经营情况、党建工作、总体发展定位、专科建设成果等情况汇报。

于旭波对医院过去取得的成绩和发展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烟台海港医院作为环球医疗第一家医院,得到集团、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希望海港医院继续对标健康中国战略各项部署和要求,积极为属地百姓服务,为地区发展服务。

在通用技术国中康健青岛海情公司,于旭波一行到公司适老化改造、长者公寓等区域,详细了解公司经营情况、未来发展定位。于旭波指出,国中康健承接的培疗机构改革项目取得了一定成效,希望青岛海情公司积极推动适老化改造,更好聚焦为老服务。

3月27至29日,于旭波一行赴烟台市、青岛市、济南市调研通用技术康养公司在鲁项目。于旭波一行先后调研了华录芳华蓬莱康养中心、蓬莱税务培训中心、青岛市国税局税务干部培训中心、山东省地税局青岛培训中心、华录风华济南舜玉路街道养老照料中心,实地调研项目运营、周边环境、接收进度,看望项目入住老人,慰问一线员工。

在华录芳华蓬莱康养中心,于旭波一行听取了康养公司有关工作汇报。于旭波对康养公司团队上下一心、保障项目稳定运行给予了肯定,并就项目运营、产品开发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分享X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