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

通用技术集团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5-29   作者:

5月26日,通用技术集团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通用时代中心隆重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集团2022年各项工作及2023年1-4月经营情况,表彰先进,树立标杆,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再部署。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于旭波出席会议,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陆益民在会上作报告,党组副书记张振戎主持会议。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王会杰,副总经理、党组成员贾大风,总会计师、党组成员马可辉,王旭升同志出席会议。

陆益民从产业布局优化、服务国家战略、强化创新驱动、完善治理体系、加速资本运作、精益对标管理、企业文化建设、党建引领发展、高效协同监督、重点任务完成十个方面,系统总结了集团2022年取得的成就,对各板块收入、利润、资产五年来的变化情况做了全方位比较分析,又以央企同类公司、行业优秀企业作为标杆,对各板块的经营质量、经营效率、投资回报做了全面对标,并对集团2023年1-4月份的经营发展情况进行了分析。

陆益民从六个方面部署集团2023年重点工作:一是将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与推进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二是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三是在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中积极担当作为;四是坚持深化改革不断增强企业发展的动力活力;五是积极推进全面对标与价值创造行动;六是持续推动重点专项工作。

会议发布了集团2022年度十件大事,表彰了2022年度经营业绩考核A级(优秀)企业、超额奖励获奖单位以及党委党建责任制考核优秀企业。A 级(优秀)企业、超额奖励获奖单位负责人发表获奖感言。

“奋进新时代、迈向新征程”。2023年,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通用技术人必将凝聚起更强大的合力,焕发更昂扬的斗志,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攻坚克难、奋勇拼搏,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集团总经理助理、各产业子集团及直属二级公司主要领导及党委副书记、总会计师,总部各部门班子成员、集团派驻二级公司董监事,机床企业主要领导等在主会场参会;各产业子集团、直属二级公司其他班子成员及职能部门负责人、集团总部各部门经理在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分享X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