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

六届“全勤生”通用技术集团举办全球采购签约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1-06   作者:


11月6日上午,第六届进博会通用技术集团全球采购签约活动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通用技术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周明春出席签约活动并致辞。

周明春在致辞中指出,今年是通用技术集团第六次参加进博会。六年来,集团借助进博会平台,为国家和人民群众引进了大量具有国际领先技术水平的优质商品和服务,有力促进了国内产业升级、消费升级,助力国家高质量发展和百姓高品质生活。新时代新征程,通用技术集团将继续发挥国际化业务经营优势和联通国际国内市场的纽带作用,积极践行“以科技进步和品质服务引领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与全球伙伴在更多领域、更高层次开展更加广泛和深入的合作。

作为进博会六届“全勤生”,通用技术集团以实际行动诠释“‘朋友圈’越扩越大”,此次全球采购签约活动,集团不仅和飞利浦、西门子、GE医疗、日本脏器、智利ARAUCO、印度瑞迪博士等“老朋友”继续保持着密切合作,还迎来了瓦里安、意大利CCM公司、霍尼韦尔、塞尔维亚Kodar、莱盟集团、荷兰生物、大熊制药等8位“新伙伴”。

恰逢“一带一路”十周年,通用技术集团紧跟国家脚步,借助进博会“大平台”,联通好国内国际两个市场,参与全球资源配置,将自身国际化经营深度融入到“一带一路”建设浪潮中。通用技术国际首次与霍尼韦尔公司和意大利CCM公司签约,分别采购的UOP专利设备和反应器设备将用于阿尔及利亚MTBE项目。该项目是阿国经济复兴方针的重要项目,是通用技术集团在非洲的第一个大型化工项目,也是通用技术国际公司继90年代印尼联碱出口项目后,第二个具有影响意义的大型国际承包化工项目。


“中国首台光子计数CT设备、用于预防、治疗、诊断罕见病的‘孤儿药’、预防老年脑卒中发病的房颤早筛产品及技术、集团在非首个大型化工项目设备采购......”14项重磅签约的落地、一个个亮眼产品和技术的引进,持续不断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群众美好生活创造价值、提供助力。此次进博会,集团携邮电器材、国际公司、中国医药、新兴公司一鼓作气“买买买”,签约的采购项目合同和合作意向书覆盖大宗商品、石化设备、电力能源、医疗健康、消费电子等领域,签约总金额较上届增长40%。

通用技术邮电器材与智利ARAUCO公司签署2024年纸浆采购意向书,合同金额较去年增长15%。智利ARAUCO公司是一家全球性的多元化林业公司,业务涉及林业、纸浆、木材、面板和可再生能源业务,是智利最大的纸浆生产企业,也是全球前五大纸浆生产企业之一。

通用技术新兴公司与飞利浦签署2024年合作意向书。自 2011 年与飞利浦缔结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来,双方携手推进飞利浦小家电产品在中国市场销售规模的持续增长,深耕12载,已发展成为优势互补、共同成长、互利共赢的业务合作伙伴,合作金额超过100亿元。

通用技术国际首次与美国霍尼韦尔公司签约,采购阿尔及利亚MTBE项目霍尼韦尔UOP专利设备。

通用技术国际首次与意大利CCM公司签约,采购阿尔及利亚MTBE项目反应器设备。

通用技术国际首次与塞尔维亚Kodar公司签约,签署塞尔维亚150MW黑峰风电项目输变电建安分包合同。

通用技术中国医药与飞利浦签署2023-2024年合作《备忘录》。双方将进一步深度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加强合作、相互赋能。

通用技术中国医药首次与美国瓦里安签署《医疗设备采购意向备忘录》。瓦里安公司创立于1948年,是全球领先的癌症及其他重大疾病诊断及治疗解决方案的供应商,致力于打造肿瘤学生态系统,在整个癌症治疗过程中,给予各医疗机构有力支持。

通用技术中国医药与GE医疗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双方将持续加深业务合作,共同拓展区域市场,推动最新科研成果造福中国人民,全面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通用技术中国医药与西门子就中国首台光子CT项目合作签署中标项目合作协议,该设备为中国引进落地首台西门子医疗光子计数CT设备。光子计数CT通过每一个射入X线光子的直接读数生成诊断影像,不再有电子噪声、能量混杂,真实还原物质本来的信息,相较传统成像方式更灵敏、更安全,临床图像具有超高空间分辨率和密度分辨率,也使CT检查不再受限于辐射和对比剂禁忌,从而实现预防、诊断、治疗和康复领域的全流程精准医学,更将为心血管、肿瘤等疾病的诊疗一体化带来历史性的突破。

通用技术中国医药与日本脏器签署2024年采购意向书。作为日本脏器制药株式会社专利药“神经妥乐平”的全国总代理,这是中国医药与日本脏器第六次在进博会签约。神经妥乐平是一种高效、独特的神经病理性疼痛治疗剂,是日本脏器制药株式会社生产的专利药品,在骨科、神经内科、皮肤科、疼痛科等各临床科室得到广泛应用。

通用技术中国医药首次与韩国大熊制药签署国际合作意向书。大熊制药在韩国处方药市场销量位居前列。双方强强联合,充分结合各自在市场、管理、技术、品牌等专业性优势,积极推进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 

通用技术中国医药首次与美国莱盟集团签约,双方就2023-2024年度有关产品合作规模签订意向框架协议,中国医药是全球目前唯一获得中、美共同获批上市的基因甲基化肝癌早筛试剂(甘倍康)在中国大陆区域的总代理。

通用技术中国医药首次与荷兰生物签署《房颤早筛及脑卒中预防新技术引进及产品营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共同发挥各自优势,将国际先进的房颤早筛技术引入中国,面向基层医疗市场,为国内适用人群,尤其是老年人提供健康管理及房颤早筛产品+技术综合解决方案。通过房颤早筛,预防老年脑卒中发病,推进早筛查、早预防、早诊早治疗,进一步降低因房颤、中风发病率,进一步节约医保费用。

通用技术中国医药、通用技术国际与印度瑞迪博士签约,拟采购孤儿药盐酸沙丙蝶呤引进项目。“孤儿药”又称为罕见药,用于预防、治疗、诊断罕见病的药品,由于罕见病患病人群少、市场需求少、研发成本高,很少有制药企业关注其治疗药物的研发,因此这些药被形象地称为“孤儿药”。

    分享X

    分享至: